‧分  類:語言教室 > 電腦式語言教室
‧產品名稱:電腦軟體式語言教室
‧貨  號:P000040
‧點閱次數:2371次
‧登錄時間:2014/9/2
‧產品說明:

本套系統以常見的教學模式及教學活動為出發點,專為老師上課時所使用除了廣泛使用的廣播教學、監視並指導學生、分組討論、多媒體授課之外,特別加入三項功能:錄音、考試、習題測驗。

錄音-利用現有檔案編製成錄音練習,有效讓學生增加口訓機會以及考試自信度提高。

習題測驗-可分為選擇、填空、問答、簡答、同步錄音,分段錄音等,整合影片、語音、圖片、文章。

考試-分為口說、聽力、寫作測驗,其中考生錄音檔可匯出成mp3,方便老師批改

教學功能分類清楚,用不到的按钮不會顯示

支援數位mp3檔、CDDVD

具模範(Model)功能。教師可指定一位學生作模範,將其畫面與聲音傳送給全班學生。

具個別指導教學,教師可監聽或對某一位學生以互動談論與引導做法作個別指導。

教師可控制學生的鍵盤及滑鼠作指導。

教師傳送文字訊息給個別學生

全瀏覽學生螢幕分為全自動與教師選擇,一次可瀏覽六個螢幕,自動掃描時間可依需求調整設定515秒之間。

配對組數可分為2人、3人、4人,配對模式有順序、隨機、老師指定,如碰到不足的學生配對,最後一組配對學生將會比其他組多人。兼具個別指導教學功能。

分組教學功能,可將學生分成4組不同顏色的小組及1組自學小組,不限人數同時對話。

無須登出,即可切換下一班級選單

可安裝在Win7WinXP, Win20000,Win Vista等作業系統。

學生螢幕上有舉手鍵,點選後教師控制螢幕上會立即顯示。